当前位置: 首页 > 亲子活动 > 盖村园亲子活动

盖村园亲子活动

2017年03月20日 13:03:02 访问量:1049 作者:冯楠楠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幼儿园的工作与孩子家长有着密切的联系。在盖村园,好大一部分幼儿属于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对孩子更多的给予了物质上的关怀,但无法给予精神上的照顾。在幼儿园上课的时候,有时跟孩子互动,当问到一些有关亲子互动的话题,孩子更多的回答是和爷爷奶奶之间的事情。每当这时候,我就会想,什么时候我也能让我班的孩子们能真正的跟爸爸妈妈有一些有意义的交流与互动。

今天,在园长的大力支持下,我和梅青老师一起组织策划了一场亲子互动活动——纽扣粘贴画!我们邀请孩子的父母参加,每位孩子准备20粒纽扣、一瓶胶水、一把剪刀、一些碎布,老师为孩子准备好画纸,由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思考、创作,怎样把纽扣更好的装饰在画纸上!活动开展的很顺利,孩子与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了一些更有意义的交流与互动!我们为家长点赞,为我们的孩子点赞!家长愿意为了孩子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认真体验孩子自己动手带来的每一分快乐。有机会,我们会更多的开展这种活动,只为能让孩子的童年生活更加精彩,家园联系更加亲密!让我们的家长更好的了解我们,了解我们幼儿园,了解我们一起努力的同事们!

 

编辑:王艳萍
上一篇:水果沙拉品尝会
下一篇:家园互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