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滨湖镇中心幼儿园联合镇政府、联区、食药派出所、消防大队等部门对我园开展了安全检查

滨湖镇中心幼儿园联合镇政府、联区、食药派出所、消防大队等部门对我园开展了安全检查

2019年05月16日 07:58:36 访问量:351 作者:邵明昱
      为全面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维护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滨湖镇中心幼儿园联合镇政府、联区、食药派出所、消防大队等部门对我园开展了安全突击检查,突击检查内容涉及伙房隐患排查、消防、食品卫生、交通道路、安全用电、门卫器械设施、外来人员登记等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我园朱主任、孙园长、王老师全程陪同,检查组人员仔细查看了周围环境是否存在隐患,告诫在场工作人员和安全管理员严格按《安全应急预案》和《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注意食品操作流程,重视对食品进行辨别是否存在隐患和查看食品保质期。检查组人员还现场考了安全管理员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并将发现问题当面提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间。
     通过本次检查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幼儿园安全工作机制,有效增强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意识,推动了学校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发展,为全园师生进一步织密了食品安全屏障。
编辑:孙明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