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亲子活动 > 滨湖镇中心幼儿园圆满举办“第四届亲子运动会”

滨湖镇中心幼儿园圆满举办“第四届亲子运动会”

2013年01月11日 08:46:29 来源: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访问量:1640

       为了进一步培养幼儿活泼开朗的个性,让幼儿体验运动的快乐,增进亲子之情、家园之情,10月26日下午,滨湖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以“快乐总动员、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第四届亲子运动会”,幼儿和家长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饱满热情,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
       开幕式上,小运动员们一个个闪亮出场,稚嫩的脸庞写满了可爱和勇敢,赢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小运动员们在愉悦的音乐声中,表演了“加加油”、“不如跳舞”、“加油操”等精彩节目,家长和老师们赞不绝口。接下来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在“我是小姚明”、“抢椅子”、“大脚带小脚”等比赛项目中,小运动员和家长们配合的十分默契,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使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运动会结束后,小运动员们庄重地从老师手中领取了心仪的奖状和奖品,脸上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在中心园老师们的周密安排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幼儿和家长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亲子运动会。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身体素质,也培养了幼儿自信、大胆、勇于竞争的优秀品质,让他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感悟到了亲情、师生情、同学情的重要性。

 

编辑:孙明秀
上一篇:小班亲子游戏:有趣的转盘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秦秀芳(2016/1/31 18:01:28)

非常不错哦,赞一个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