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幼儿园安全 > 快乐过寒假 安全不放假

快乐过寒假 安全不放假

2024年01月23日 15:20:56 访问量:53 作者:胡修芝
   寒假即将到来,为了提高幼儿安全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假期,滨湖镇马庄幼儿园开展“寒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认真做好假期前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幼儿假期的安全。
   各班围绕“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防火防骗、饮食卫生、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活动。
   老师教育幼儿不跟陌生人走,使幼儿了解不管在什么情况下,知道保证自己的安全是重要的;教育幼儿不玩火,不放烟花爆竹,防止烫伤、炸伤;对孩子加强有关卫生知识教育,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确保假期安全。      
   幼儿通过观看图片、听交通故事、讲交通标志等系列活动,增长了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一系列的寒假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幼儿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让幼儿了解安全的重性,帮助幼儿提高安全意识,丰富安全常识,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平安、有意义的寒假。
编辑:秦延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