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我体检,我健康,我快乐”第三园春季幼儿体检活动

“我体检,我健康,我快乐”第三园春季幼儿体检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11:05:54 访问量:149 作者:马文君

   为全面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第三园于2023年3月3日上午,由我园保健人员对全园幼儿进行了免费的健康的体检。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龋齿、视力等。
   体检开始了,每个班级的老师都井然有序地让幼儿排好队,有秩序地等待保健医生检查。1.测量身高,对宝贝们的健康和疾病的诊断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和参考价值,可以判断生长发育和体型。2.口腔检查,保健医生说:“看看嘴巴,小朋友们有没有蛀牙,有蛀牙的小朋友要少吃糖勤刷牙噢!3.视力检查,眼睛可以让我们看见整个世界,所以视力检查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及时发现眼疾。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小眼睛,小朋友们可不能迷恋电子产品哦!

   幼儿健康,是每个家庭、幼儿园及社会的一件大事。通过对幼儿身体的检查,不仅可以及时的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健康状况,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老师及家长对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使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韩姗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