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滨湖镇徐楼幼儿园开展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滨湖镇徐楼幼儿园开展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1:35:22 访问量:159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幼儿逃生自救的能力,培养幼儿应急逃生自救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2022年9 29日上午,滨湖镇徐楼幼儿园开展了“防震减灾安全教育演练”活动。

老师们在演练前进行了安全教育,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地震知识及避险教育,让幼儿熟悉、学习并练习了应急避震和安全疏散的方法。

随着警报响起,老师立刻引导宝贝们躲避危险,以最快的速度钻到教室的桌子底下、墙角、三角区域抱头下蹲。

警报解除后,老师立即带领孩子们有序撤离到操场。老师立马清点了班级孩子人数,以确保每个孩子都安全逃离,并且及时上报。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对应突发事件的处置、防范能力。我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和演练活动,并将安全教育贯穿于幼儿的一日生活,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崔允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