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随笔 > 我幸福,我是幼儿园教师

我幸福,我是幼儿园教师

2018年12月14日 15:53:57 访问量:123 作者:孙闽闽

我幸福,我是幼儿园教师

转眼间,我已经踏上工作岗位二年多了,生活过得多姿多彩,有苦,有累,有辛酸,有疲惫,但更多的是甜蜜,温馨,感动和幸福。

每次和孩子在一起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孩子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我坚信他们都是纯洁无暇的天使,赐予我快乐和无止境的爱。

老师在向孩子表达爱的时候会有很多方式,同样的,孩子也会回赠给老师他们的爱。记得有一次,还是在中班的时候,我在打扫卫生,几个孩子跑过来对我说:“老师,我们帮你吧。”我说:“孩子们真棒,懂得帮助人了,孩子们长大了,等明天再让你们帮老师吧,好不好?”孩子撅起小嘴巴跑开了。我看到笑容正从安琪她的脸上慢慢消失,我开始后悔拒绝了她。或许孩子的心里装不下不愉快的事,没有几分钟,安琪她跑过来对我说:“老师,我亲亲你吧。”这一次我欣然同意了,赶紧放下手中的活蹲下让她亲了一下。小家伙笑着跑开了,而且还对着其他小朋友说:“刚才我亲老师了,老师喜欢我。”我忍不住的笑了,原来孩子是那样的容易满足,只要一个小小的表示,就可以让他们高兴好长时间。同时,我的心里也非常的幸福,非常的满足,心里就想什么是幸福,孩子们的一句话,一个吻,看到孩子们每天开心的笑,我每天都活在幸福里。

我觉得幼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陪伴着我,在我高兴的时候他们会一起陪我笑;在我疲惫的时候他们会用那稚嫩的小手为我擦去脸上的汗水;在我失落的时候他们又会用甜甜的歌声换回我继续努力的信心。谢谢你们,我可爱的孩子,你们是我心中永远的牵挂。 
此时此刻很想表达的一句话就是:身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很幸福!

                                                  孙闽闽

编辑:马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滕州市滨湖镇幼教中心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